close

 

 

 

噗嗤...
蠟筆妳哪來的靈感做出這種造型啊?!
雖然有很多種版本可以放,但我實在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一味,太好笑了...

話說好像快當媽了會特別感性,Nylas的這首Love for free真的是聽了舒服又感動啊!
(我娘打來這首歌都會響起)
我原本也想幫瓜瓜寫首歌的,但...沒有feel(汗)
難不成真的要叼著菸然後半夜不睡覺才會有歌詞出現在腦子裡嗎???

 

來聽清晰版本吧~



LOVE FOR FREE

  •     音 樂 人:NYLAS
  •     語      言:國語
  •     作 詞 人:LABI
  •     作 曲 人:LABI
  •     編 曲 人:ARNY.AJ
  •     演(奏)唱人:NYLAS
  •     收錄專輯:太陽馬戲團
  •     版權所有:默契音樂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
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 永遠 記得這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cch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