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代一下我這一週間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 
擂‧殘 


我擂殘了
真丟臉 

事發在2008.06.11那天
起因是台北往新莊方向的河堤上的一個洞
多大? 
我也不知道
有下雨嗎?
沒有
怎麼會摔? 
我要是知道就不會摔了吧?! 
總之就是摔車了
據後方目擊者表示我在地上打滾了很多圈
你問我當時在想什麼? 
老實說一片空白
但當我停止旋轉之後只浮現一個字:幹! 
咳咳...

這一次的擂殘經驗
真的讓我體會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在此要特別感謝曾小姐與阿賢
哪位? 
好心的路人小姐與先生
看到我的糗樣
馬上義不容辭的替我叫救護車以及不斷關心我的傷勢
還幫我摳了馬內甲請她到現場處裡後續(對,我受傷的小黑)
阿賢先生還幫我把車牽去車行修
事後還與馬內甲一同前往醫院關心我的傷勢
嘖嘖嘖
真是太感人了
深深的一鞠躬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現在來到了醫院
一定要澄清一下
我真的沒撞壞頭殼
是現場真的太好笑了! 
當我躺在急救病床上
醫生說:現在要幫你噴麻醉的藥水,會很刺激,要忍耐一下喔!
他沒有在開玩笑(真的很痛)
接著就開始幫我清理傷口
怎麼清呢? 
就是像刷馬桶那般的使勁兒刷洗吧
只是把鬃刷換成紗布
好險有噴麻藥... 

這些都不是重點
醫護人員開始問我的基本資料
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etc. 
就突然有人說:阿你高雄人喔! 
me:對~(喔,這是代表我的聲音在顫抖) 
謎之聲:那個警察也是高雄人耶! 
me:真的喔~~~但在這裡相遇真是不太好~
志工媽媽:阿你住四維路喔!我也住那邊捏!!
me:真的假的~~...
醫護人員問完換警察問
一樣的問題
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etc. 
警察:出生年月日?
me:72年11月4日
警察:幾號??
me:4號
警察:4號?
me:幹麻?你跟我同一天喔~~
警察:對啊
me:真的假的?!~~~
警察:真的啊,11月4號,不過我73的
me:是喔~
謎之聲:有緣啦,有機會交往啊
me:他比我小~~~~
警察:沒關係,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謎之聲:那這樣剛剛好啊,現在流行姊弟戀
me:真的齁~~...

接下來警察弟兄們就消失了
換成好心的志工媽媽
醫生:阿你做什麼的?
me:這有點難解釋~啊 LED啦
媽媽1:LED喔!燈嘛!
媽媽2:喔喔 LED
me:你們都知道喔,現在很紅齁~~
媽媽1(或2):知道啊,阿我電子業的
me:這麼巧!~~
醫生:牽來牽去大家都有關係喔
傷口這時候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
認親也認得差不多了
志工媽媽要離開的時候就說
搞不好下次會在路上遇到你喔!
me:哈哈,遇到我也認不出來啊(因為志工媽媽們戴口罩)
她們還特地把口罩拿下來,還說:沒關係,我們認你就好,認得出來的
me:呃呵呵呵...好,掰掰~

在這中間我不斷的大笑
以至於急救的布簾一掀開我輪椅推出去見到馬內甲的臉的時候(當然還有好心的路人小姐先生)
她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懶得看很多字的直接看這裡)
噢我今天怎麼打了那麼多字...
累的
反正醫院的趣事介紹到這裡也差不多了
總之就是我在醫院急救卻瘋狂的大笑
搞到去複診在場的護士醫生都認得我
可能還有很多人以為我摔到腦袋...
以上!
我現在除了不能活蹦亂跳以外一切安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cch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