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世足開踢以來
已經一個禮拜沒什麼睡了吧
肝應該是要爆了
胃應該是要爛了
身體應該快掛了
心卻有點滿
好像趕在最後幾天拼命多製造點回憶一樣
從謝師宴一籌開始到今天
不過半個月
可是每天都行程滿檔
停課到現在不過一個禮拜
每晚都有聚會
最後
終於是time's up
畢業典禮到了
我沒有相機可以記錄下來大家哭花的臉
希望心裡還有很多空間放些照片
明明就從小到大都參加過的畢業典禮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最感傷
我原本也真的以為大學的畢業典禮也許不參加都沒關係
可能不會交到什麼好朋友吧
可能跟班上的人會一直不熟到畢業吧
以為自己可以很無所謂的在大學當個獨行俠
卻意外的讓沙織先生留下人情派的印象
這樣的我是正常的嗎?
我應該要走冷酷路線才對阿
會在畢業典禮大哭的我
怎麼想都不酷
一點也不酷
捨不得畢業更不酷


那就娘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cch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