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雖然每年這一天都會跟妳說聲母親節快樂,不過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

也不是說以前不知道你一手將我帶大的辛苦,只是現在瓜瓜就快出生了,可能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吧,也可能懷孕的過程思考的事情變得很多很細膩,

就會突然好想問妳「怎麼辦到的?!」

懷孕的過程很長,杞人憂天或者是實際的擔心也很多很多,雖然我剛結婚沒多久,可能跟煥興相處的時間也不算很長,但我已經無法想像身邊沒有他在我該怎麼面對未來的日子,

尤其是如果當瓜瓜變成是自己單方面的責任。所以雖然我一直覺得妳很堅強,但想到這些,妳堅強的程度變得讓我難以想像,有多少事情要承受,要克服,要獨自面對。(再加上這個有的時候不是很孝順的女兒還偶而會跟妳頂嘴...)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變成媽了,妳也要升格當外婆了,雖然我已經嫁人,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妳繼續的照顧跟幫忙,就請妳多擔待啦!


還有我真的很愛妳,所以要保重身體!!

母親節快樂。

mom's 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cch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