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這幾天都有看到那則令人憤怒又鼻酸的新聞。
我真的是非常地生氣,當然大衛也是。
但我沒有他有勇氣可以繼續收看新聞的內容,所以我看到的只有電視跟網路上的標題,其他都是耳聞。
由於這幾天的新聞內容實在讓人太不舒服,所以我從周末起就拒看新聞,而當天大衛看完新聞之後的反應是「那個男的應該要判死刑,如果他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狠狠揍他」。
嗯,沒錯,應該有心有肺的「人」反應都會是這樣。
 
我想表達的是,現在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了啊?
也許我可以很鴕鳥的選擇不看新聞只看一些不用大腦看久了會變白癡的綜藝節目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也許我可以來電影馬拉松多多來點「原來現在柯林法洛演戲那麼有勞勃狄尼洛的影子」的這種surprise,又也許我可以把放很久都快受潮長灰塵卻只翻了幾頁還沒看完的宮部美幸跟天童荒太拿出來趕進度。
但是,但是,畢竟現實社會是無法那麼輕而易舉地逃避啊。難道我現在就要幫瓜瓜挖好一個洞然後跟她說「妳就把頭塞在這個洞裡,媽媽就在旁邊」嗎?
這種變態的社會怎麼能叫人不憂心啊?
老強的MSN暱稱真的是深得我心,
「不能保護兒童的社會很可恥。」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啊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cch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